飛鑰高雄鎖店

您居家的守護神-飛鑰鎖店0976580580

高雄電子鎖、高雄傳統鎖安裝服務/專業高雄開鎖

政府立案 合法登記 價格實在

  隨著科技時代的來臨,讓原本傳統的門鎖產業,一下子躍升為科技產業的一分子。也讓一直以來,把顧客「需求」視為服務中心的飛鑰鎖業,不僅努力維護傳統居家門鎖的品質與服務,同時也著重數位電子鎖的各項專業技能提升,來貼近客戶需求。

  近來更致力於居家「生活安全」的提倡,希望透過我們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,讓「門鎖」成為我們居家生活中最安心與便利的守護神,更有實體店面讓您挑選電子鎖、傳統鎖安裝更加安心!

        

專業經營

☆ 指紋、密碼、卡片電子鎖(原廠貨) / 傳統居家門鎖 / 租屋套房門鎖安裝

☆ 進口、國產汽(機)車及各類門鎖專業開鎖服務

☆ 配合銀行法拍專業開鎖服務

        



高雄開鎖飛鑰鎖業為您提供便利服務!讓換鎖不用再出門!

只要將您的門鎖拍照Line 給我們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,盡快為您到府服務 ~

LINE.png

飛鑰鎖業

開鎖換鎖專線:0976580580 (07)3506358

開鎖換鎖服務時間

(週一~周日) 10:00~21:00

實體店面營業時間

(週~週六) 10:00~21:00 請先電洽 (星期日休)

提醒您實體店面諮詢前,請您務必先來電詢問,以免因外出工作讓您白跑一趟!謝謝您!

實體店面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育路93

網址:http://www.flykey.com.tw

高雄電子鎖、高雄開鎖、高雄電子鎖推薦、高雄電子鎖安裝、高雄配鎖、高雄裝鎖